固本强基 精益求精——小记长治漳泽农商银行晨会“开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好,欢迎光临!”伴随着热情的迎客声,今天的第一批客户走了进来,长治漳泽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生活

  “您好,欢迎光临!”伴随着热情的迎客声,今天的第一批客户走了进来,长治漳泽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生活。面对每日种类繁多的各项业务,营业部的柜面工作人员的脸上始终充满笑容。面对服务态度的良好转变、业务办理的方便快捷,客户不禁感叹到“百姓银行亲百姓,百姓银行百姓亲”!这种工作新局面归功于该行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在全系统所有营业网点开展晨会“开讲”活动方案,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固本强基、精益求精”开讲活动。

  此次活动有以下特点:一是开讲形式高效规范多样化。二是开讲内容注重质量精细化。三是开讲氛围良性互动常态化。此次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工作人员的学习心态从以往被动接受变为了主动吸收,充分利用班前班后的时间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促进专业技能的提升。点钞、翻打传票、汉字录入、营销术语演练已经成为了员工每日必修的功课。

  该项活动的开展,使得该行上下形成了学习自主、技能求精的新局面,在调节工作服务心态的同时,充分发挥了每日晨会的效能,充实了专业知识,强化了专业技能,有效规范了柜面操作,进而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服务水平的高效优质发展,营造出稳健发展的合规文化氛围,开创了农商行转型提质发展的新局面。 (庞博)

  山西新闻网版权咨询电话。如您在本站发现错误,请发贴至论坛告知。感谢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5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