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岩点金:商品期货热点板块国际资讯要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收高,因热带风暴戈登(Gordon)将吹袭墨西哥湾东部,迫使原油生产商关闭生产,并引发市场担心炼厂活动也受到影响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收高,因热带风暴戈登(Gordon)将吹袭墨西哥湾东部,迫使原油生产商关闭生产,并引发市场担心炼厂活动也受到影响。不过,美元上涨和一份报告显示库欣原油库存增加,抑制了油价的涨幅.

  美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在今日稍早跳涨,因更多原油生产商疏散位于热带风暴戈登移动路线的生产设施的员工,关闭相当于9%的美国墨西哥湾油气生产。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称,至少54座近海油气生产平台被疏散,相当于墨西哥湾油气平台总数的8%。

  虽然油价周二主要受到热带风暴的提振,但经纪公司PVMOilAssociates的分析师TamasVarga指出,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军事冲突令油市空头感到谨慎,而且有迹象显示伊朗原油出口已经因美国制裁而下降,这些因素也都带来支撑。

  知情人士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IranianOilCo.)的高层目前预期9月原油日产量将从6月的230万桶降至150万桶左右。不过,市场人士认为油市超买拖累油价回落。“今早油市的初步反应似乎被夸大了,因为受到干扰的墨西哥湾生产设施可能不会影响到市场大量原油,”RitterbuschandAssociates总裁JimRitterbusch在报告中表示,“受风暴影响更大的可能是墨西哥湾沿岸炼厂活动下降,可能会受到停电的影响。”

  10月RBOB汽油期货下跌0.2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942美元。

  COMEX指标12月期铜收跌6.9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6020美元。铜广泛用于制造业及工业设备,令其对全球经济潜在的波动敏感美元指数上扬,因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新关税的提议公众咨询期将在周四结束,之后美国就可以实施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

  因对中美贸易战升级的担忧重创新兴市场货币,促使投资人在美元中寻求避险。美元作为主要储备货币是贸易冲突的主要得益者。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铜对非美国投资人而言更为昂贵。包括阿根廷披索、土耳其里拉、南非兰特、巴西雷亚尔、印尼卢比和印度卢比在内的新兴市场货币下挫,因这些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将受贸易战升级牵连。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二上涨,录得五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担心对美国墨西哥湾带来强降雨的热带风暴戈登可能损及棉花生长。交投最活跃的12月期棉合约收涨0.56美分,或0.68%,报每磅82.78美分。该合约稍早触及8月27日来最低81.34美分。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预计戈登将加强至飓风,周二晚间沿墨西哥湾中北部海岸登陆。周二收盘后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8年9月2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1%,之前一周为44%,去年同期为65%。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周二表示,2018-19年度全球棉花库存预估为1,691万吨,低于8月预估的1,771万吨。

  巴西棉花生产者协会(ABRAPA)周二在一份报告中称,预计2018/19年度巴西将跃居为全球第二棉花出口国,而目前该国为全球第三大棉花出口国。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2,931手,至26,605手。前一日台约持仓量增加89手,至253,506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7/29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