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经新闻头条 摩根大通CEO称特朗普对美国经济有帮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MarketWatch头条 摩根大通CEO:不打算参选总统 特朗普对美国经济有帮助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在周日有针对他上周的言论作出进一步解释

  MarketWatch头条 摩根大通CEO:不打算参选总统 特朗普对美国经济有帮助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在周日有针对他上周的言论作出进一步解释。戴蒙曾说,他如果参加总统竞选中,他会击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因为他比特朗普聪明。

  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周日早间播出的《本周》(This Week)节目中,戴蒙接受采访时淡化了他竞选总统的抱负。称自己没有竞选美国总统的计划。他表示:“我从来不会绝对否认任何事情,但是这次我要否认了。”戴蒙说道,“我不应该这么说,我不是要竞选总统。我(这样说)更多的是出于挫折感和想显示一下自己的男子汉气概。这也侧面证明我不会成为一个好的政客。”

  事情起源于当地时间上周三,Dimon在摩根大通总部的一次活动中表示,要是他参选总统,可以在选举中打败特朗普,不过他不想这么做。不过仅仅一个小时之后,Dimon迅速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反悔,称自己当时不应该这么说,不会参加总统竞选。但特朗普依然心感不平。当地时间周四,特朗普在社交媒体表示,Dimon并没有成为总统的资质,他是一个公开演讲能力很差且神经混乱的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日承认,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问题现在已从生产延迟转向物流配送。有一名顾客在推特上抱怨:“有42辆特斯拉在盐湖城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等待运输,我的车是其中之一。我被告知我会在8号提车,然后是15号、20号、22号,现在我的交付已无限期延迟。”

  马斯克对此回复道,“对不起,我们已经从生产地狱转到了物流地狱,但这个问题更容易处理。我们正在迅速取得进展。”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因在网络直播节目中吸食而招致投资者愤怒。他过去曾表示,由于北美汽车交付量的显著增加,特斯拉的客户可能会面临更长的响应时间。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说法,在对未来三年的经济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后表明,经济衰退的风险仍然很低。该公司表示,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在短期内趋于“平缓”,未来三年的可能性为36%,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高盛经济学家写道:“我们的模型描绘了一幅更为温和的画面,其中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可以消除对金融状况不可持续的担忧,甚至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已经限制了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

  但他们表示,投资者认为未来几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可以肯定的是,收益率曲线平缓,短期国债收益率正在接近长期收益率,这引发了对经济前景的担忧,美联储的紧缩周期也是如此。平坦的收益率曲线可以导致曲线倒挂,其中短期利率高于长期利率,这是一个比较靠谱的衰退指标。

  亚马逊公司周一表示,正在调查其员工泄露内部机密信息的行为,这些员工涉嫌收受贿赂,以在该公司网站上删除虚假评论和其他卖家欺诈行为的记录。《华尔街日报》周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这些亚马逊员工通过中介向在其网站上销售产品的独立商户提供内部数据和其他机密信息,以帮助他们提高销售额。

  “我们对我们的员工有很高的道德标准,任何违反我们标准的人都要受到纪律约束,包括解雇、可能的法律和刑事处罚等。”亚马逊发言人对路透社表示。《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深圳亚马逊员工的经纪人向外提供了内部销售标准和评论者的电子邮件地址,并在提供删除负面评论和恢复被禁的亚马逊账户的服务。此举可以换取大约80美元至2000美元不等的报酬。

  雅虎财经头条 沙特投资Lucid Motors10亿美元 特斯拉一度下跌

  美国加州电动车公司Lucid Motors宣布,已和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达成10亿美元以上的融资协议。Lucid称该笔融资将用于Lucid Air的生产中,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将Lucid Air量产上市。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周一收跌0.12%。

  马斯克此前曾吹嘘称,与沙特主权基金的良好沟通是他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的关键。马斯克在8月初发推称,私有化特斯拉的资金已经锁定,来自沙特的潜在投资是做出这一决定的关键。

  PIF目前持有特斯拉5%的股份。PIF主席、沙特王储Mohammed bin Salman正努力通过发展新产业,使沙特经济多元化,而不仅仅依赖于石油。

  伴随着经济的蓬勃发展,铁路运输,公路运输,航空运输和托运业务也在茁壮成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的二十只运输股表现十分良好,投资者都十分看好这一板块的潜力。这些公司的发展表明消费者正在忙于购物,人们有足够的钱经常进行休闲和商务飞行。

  不过,交通运输业在短期内仍存在几个可能的不利因素。石油价格、亚马逊的无人机运输业务以及贸易战是几个主要的不利因素。油价上涨可能会减少公路运输和航空公司的利润。亚马逊也可能构成威胁。虽然电子商务的爆炸式增长帮助了许多运输公司,因为它们帮助消费者运送了所有这些商品,但是亚马逊方面希望能够更好地控制运输过程。据称亚马逊投资的货运航空公司Atlas Air Worldwide和航空运输服务集团正在进行无人机交付试验。此外,贸易紧张局势也是利空因素之一。(仲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0/31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