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发布小程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今日头条进入小程序赛道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今日头条进入小程序赛道。9月18日,今日头条正式发布了小程序。据介绍,今日头条小程序入口只针对Android系统,目前暂时只对部分企业开放。这是继微信、支付宝、百度之后又一家上线小程序的头部互联网企业。对此,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此番推出小程序,是希望提供更丰富、更有价值的服务给不同需求的用户。不过并未透露小程序在iOS系统上线的时间点。

  据了解,用户在今日头条中通过搜索关键词可进入小程序,在小程序的不同页面用户均可将内容转发到微头条,还可以随时在小程序页面进行授权设置。同时,今日头条小程序支持使用支付宝支付,且页面可独立于今日头条应用程序存在。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今日头条一直重视小程序项目的孵化进度,尚不确认是否完成内测。不久前,曾有开发者透露已受邀参加今日头条小程序内测,如果不出意外,今日头条小程序平台很快就会发布。

  在今日头条之前,微信、支付宝、百度都已布局小程序。9月12日,蚂蚁金服方面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并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全面对接阿里生态。此外,该事业部还将在未来3年内投入10亿元创新基金,帮助开发者和商家升级服务场景。

  腾讯则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小程序,经过数次的升级,小程序的入口越来越显著,目前App可以直接打开小程序,无论是从入局时间还是产品联动方面,腾讯小程序都已占据先机。百度方面则于2018年7月正式推出百度智能小程序,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曾表示,百度将通过开放百度系全域流量和AI赋能等方式扶持开发者,和开发者一起共建小程序生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0/31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