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线城市与一线城市严重背离 这是什么信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到杨红旭老师的文章,我也是惊呆了,因为他有易居数据,就是一二三四线月份,一、二、三四线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分别为13.6、9.5和9.4个月

  看到杨红旭老师的文章,我也是惊呆了,因为他有易居数据,就是一二三四线月份,一、二、三四线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分别为13.6、9.5和9.4个月。相比6月份13.4、9.7和9.6个月的数值,一线城市存销比有所反弹,而二线、三四线城市继续收窄。

  由于因城施策的导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现了一个开始背离的走势,剪刀差越来越大,而过去这些年都是同起同落的。

  还有一个新现象,就是一线城市的存销比今年开始反超二三四线,并且要长很多,这在过去30年都是不存在的。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王玉玲8月份曾撰文指出,2018年5月末,湖北省79个市、县商品住房平均消化周期小于6个月、6~12个月、12个月以上的分别有29个、43个和7个。

  货币化安置到底会减少多少,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三四线城市的调控还是太温柔。

  三四线因为存销比过低,如果还没调控的城市不赶快加强调控,市场会出现非理性上涨,引发泡沫过大,重蹈一二线城市的覆辙。

  如果在三四线城市你想买,我给你的建议是,刚需你就买新房,但是记得千万不要买小开发商的,买品牌房企,省的以后烂尾扯皮,因为现在市场好,房企就头脑发热去抢地,日后调控收紧,找不到资金了,最先死的就是这些小房企。投资除非你钱太多,除非地段非常非常好,除非房价还没怎么涨起来,三者缺一不可,否则就算了,还是把钱留着到一二线发财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0/31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