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392018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 美墨达成贸易协议

  1. 美墨达成贸易协议。美国与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该消息一度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对美元构成打压。同时该项协议也促进了美加贸易谈判,但截止到上周五美加NAFTA谈判最终无果而终,令市场大失所望。

  2. 阿根廷比索大跌。上周阿根廷比索大幅下跌,阿根廷央行大举抛售外汇并紧急将利率从45%升至60%,也无法力挽狂澜。央行疯狂加息之后,比索兑美元跌幅一度迅速达到20%,跌至1美元兑41.35比索,再创历史新低。

  1. 中美贸易争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开意见征询截止日期是在9月5日。

  上周评论中表示“大方向向上并不意味着短线上会天天涨,根据波浪理论本周的前半周仍存在ABC浪的回调走势可能。”行情在上周二创出高点,并反转向下。本周关注1.1530前低点,这是本周重点价格,如果行情短线在此价格形成支撑,则有望走出一轮上升趋势;如果行情下破,则近期或将陷入难缠的震荡走势当中。

  上周评论中表示“如下图行情走出了所示的下跌通道并越来越有触底的迹象。本周关注行情短线回调(向下)带来的逢低看多机会。”上周行情验证了触底的判断,向上突破了下跌通道。从下图看到,行情突破后出现了回抽走势。本周关注行情在通道上轨附近受到支撑的可能,在此行情有短线触底并向上的可能。

  上周评论指出“行情仍在下降通道中,未现触底端倪。本周仍然观望行情,等行情有更多端倪再行判断。”上周行情延续了胶着的态势,一方面仍是在下降通道内运动,另一方面也未见触底的端倪。本周仍然观望行情,等待有更多的信号再行判断。其中特别注意行情短线在通道上轨附近的动向。

  上周评论指出“从总体走势来看,行情触底的可能性比上周有所提高,本周关注行情触底并向上突破趋势线的可能。”上周行情仍未向上突破趋势线,并受关键趋势线压制创出了新低。本周继续关注行情在低位的动向,如果有短线触底的迹象仍可关注AUDUSD向上可能性。

  上周评论指出“行情在110.30附近受到支撑,并向上突破趋势线。这意味着本周行情向上的概率增大,本周关注行情向上突破的可能。”行情在向上突破趋势线后,上周出现了向下的回抽确认。本周继续关注行情向上的可能。

  欲了解更多嘉盛汇评精彩文章,欢迎关注嘉盛集团官方微信jiashengjituan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有关或嘉盛集团请参考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GAIN Capital Holdings Inc.) 以及旗下子公司相关信息。

  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2/329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