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国际财经要闻(11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脱欧大臣希望在未来3周内达成脱欧协议】英国天空卫视当地时间31日报道,英国脱欧大臣告知议员,他希望在未来3周内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英脱欧大臣希望在未来3周内达成脱欧协议】英国天空卫视当地时间31日报道,英国脱欧大臣告知议员,他希望在未来3周内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天空卫视援引英政府内部消息称将在11月21日达成协议,欧盟领导人在12月中旬举行会议并签署协议。英首相特蕾莎此前告知议员脱欧协议已经完成95%。

  【安倍称未考虑在消费税提至10%后再增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1日在参院全体会议接受代表质询,就明年10月消费税税率提高至10%后是否进一步增税表示“未作考虑”。他还对重新调整食品饮料等消费税维持在8%的轻减税率适用对象表示否定。为实现高龄人士也可确保就业机会的终身不退休社会,安倍强调将在明年夏季前敲定实施计划。

  【在全球最佳营商地点中 美国跌至第八位】据华尔街日报,在世界银行发布的年度全球经济营商环境排名中,美国排名下滑两位,降至第八位。与此同时,挪威和高加索国家格鲁吉亚令美国的商业环境黯然失色。新西兰、新加坡和丹麦连续第三年进入前三名。中国香港和韩国紧随其后,自2015年以来,香港和韩国轮流排在第四位。

  美国在获得信贷的便利程度、解决破产问题和执行合同上得分非常高。但在其他指标上,美国在获得电力的过程中得分很低(第54位),企业中保护小股东(第50位),15天的财产登记过程(第38位)和美国纳税困难程度(第37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退休(retire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8/47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