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华:财经名记的成功史现今年收入达到上百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成功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很多的名人在他们成功之前就经历了我们不知道磨炼,正是因为他们克服了困难,现如今,我们才能看到他们的风光无限

  成功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很多的名人在他们成功之前就经历了我们不知道磨炼,正是因为他们克服了困难,现如今,我们才能看到他们的风光无限。

  张文华,曾经在中学做了十几年语文老师,后来他为了让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来到了经济报社,刚开始的时候,他对经济一窍不通,为了在报社找到自己独特的定位,又不想跟在别人后面亦步亦趋,张文华看中了股市栏目。

  1992年,江苏发行沂淮铁路股票,在当时不规范的条件下,这种“地摊”似的一级半市场在各地都非常普遍。为了增加感性认识和社会体验,张文华以2000元钱从“地摊”开始了他的股海搏击。

  1993年10月,江苏当地开了证券交易市场,张文华这才知道了什么叫二级市场,并毫不犹豫把他几千元钱的家底全部投入了股市。

  两年的时间滚下来,几千元钱变成了一、两万元钱,张文华也因为对股市执着的研究,成为报社对股市最有研究的财经记者,报纸上开了他的股评专栏。

  在股市中沉浮,也赚也赔,随波逐流,赚钱机会看起来似乎很多,但赚完了,又被下一波风险掠走所有利润,甚至还会“倒栽葱”。市面上几乎所有关于股票操作的书,张文华都进行了研究和浏览,但仍然找不到制胜的“法宝”。

  于是,张文华将自己对于股市的理性思考、积累的实战经验、周围朋友炒股的教训,一点点收集整理伴着一篇篇股市杂文出笼了。

  多年来他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经济日报》等几十家证券类报刊上长期发表股市随笔,他的文章在读者、网民中具有了很大反响,尤其是散户股民对张文华产生认同和共鸣。

  从最初的对解决一窍不通到如今的专栏作家,张文华善于观察,善于总结分析,正因为如此,他才有了如今的名利双收。如今的他作为一名资深的财经名记,年收入早已经达到了上百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