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下周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预告(1112-1116)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美联储官员密集讲线月利率决议毫无新意,市场预期的金融市场波动等话题并未涉及,下周众多官员讲话或释放部分线月股市暴跌之后,市场希望美联储能够释放出偏鸽的信号,但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路径描述基本维持不变,这使得市场大失所望

  1、美联储官员密集讲线月利率决议毫无新意,市场预期的金融市场波动等话题并未涉及,下周众多官员讲话或释放部分线月股市暴跌之后,市场希望美联储能够释放出偏鸽的信号,但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路径描述基本维持不变,这使得市场大失所望。倘若,下周官员开始强调贸易摩擦对经济的影响,而货币政策路径不变,这对美股走向可能不利。

  北京时间11月14日21:30分,将公布美国10月CPI月率,该数据可衡量通胀状况;次日21:30分,公布美国10月零售数据,该数据衡量经济走势。

  此次市场预期通胀和零售数据向好,在经济复苏、通胀攀升的背景下,市场对美联储货币紧缩的预期或再次升温,届时金银可能遭遇打压。

  美联储11月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 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2018-11-09

  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来袭 鲍威尔或将重点讨论这些问题2018-11-0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0/49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