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类到底什么意思是以后会分专业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按照以前的情况,是先按照大类招生,里面有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六个专业,最火的是会计和财务

  按照以前的情况,是先按照大类招生,里面有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六个专业,最火的是会计和财务。一般是大三分专业,分专业的方法,按照之前的情况,是参考大一大二两年的平均成绩,这一项占70%,大二下学期有一个分流考试,考试成绩占30%,根据两个成绩排名,然后学生选择专业,如果招生人数和以前一样,那么只要成绩在年纪的一半之前,报会计专业都没问题,报财务管理专业绝对没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1/505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