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股有望试探性反弹PCE物价指数来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本周,即美股第三财季最后一个完整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约有四分之一将公布财报,苹果(NASDAQ:AAPL)和Facebook(NASDAQ:FB)将是市场焦点

  在本周,即美股第三财季最后一个完整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约有四分之一将公布财报,苹果(NASDAQ:AAPL)和Facebook(NASDAQ:FB)将是市场焦点。

  截至北京时间17:4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5:45),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50点或约0.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点或约0.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55点或0.8%。

  上周五,美股大幅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5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接近回调区间。

  其他地区方面,尽管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的政治风险继续打压市场情绪,但该地区主要股指普遍走高,汇丰领涨金融股。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中国顶级白酒制造商贵州茅台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致其股价跌停,并拖累中国内地股市跌超2%。

  IBM (NYSE:IBM)正在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重要开源软件和技术分销商红帽(NYSE:RHT),旨在将IBM的技术硬件和咨询业务进一步多元化,延伸到利润率更高的产品和服务领域。

  根据周日发布的联合声明,市值为1140亿美元的IBM将以每股190美元的现金收购红帽,较红帽上周五116.68美元的收盘价溢价63%。

  开源软件开发企业红帽将成为IBM混合云部门的一个业务单元,红帽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将加入IBM的高管团队,并向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汇报。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涨0.2%,报96.33,距周五触及的10周高点96.62不远。

  其他货币方面,因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所属政党中的保守派要求其交出该党领导权,进一步削弱了默克尔在地区选举中惨败后的权威,欧元小幅走低。

  英镑兑美元下跌,投资者等待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公布秋季预算报告。

  由于股市暴跌和对贸易战的担忧给原油需求前景蒙上了阴影,原油价格本周开局不利。

  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12月 WTI原油期货价格跌54美分或约0.8%,报67.06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63美分或约0.8%,报77.03美元/桶。

  由于美国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伊朗实施的制裁将于本周末生效,市场普遍预计这将导致供应趋紧,跌势受到抑制。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今年早些时候退出了伊朗核协议,并定于11月4日重启对伊朗的制裁。

  财经日历方面,投资者需关注美国消费者个人支出报告,报告将于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公布,当中载有美国个人收入及支出以及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数据。

  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在周五公布,届时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6/54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