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III提前发?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3日 目前三星官方放出了一个页面,该页面可以看到Samsung Mobile字样,预示着该页面与三星手机有关,而COMING SOON的倒计时则让我们非常期待页面的内容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3日 目前三星官方放出了一个页面,该页面可以看到Samsung Mobile字样,预示着该页面与三星手机有关,而COMING SOON的倒计时则让我们非常期待页面的内容。

  该网页或许是与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SIII有关,网站域名为,有网友已经将中间的乱码进行破译,更改那些英文的顺序可以组成“the next galaxy”。

  目前三星官方放出了一个页面,该页面可以看到Samsung Mobile字样,预示着该页面与三星手机有关,而COMING SOON的倒计时则让我们非常期待页面的内容。

  回想起上次6分05秒的抢购过程,小编只能对那些真心想要购买小米手机的消费者说一句:祝你们好运!

  HTC当家花旦One X是否让你觉得“舍不得银子套不到机”?美国电子零售商RadioShack明天就要开放预订AT&T版HTC One X了,仅要149美刀。

  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定制版的HTC One X支持AT&T的LTE网络,AT&T自家的预订价要200刀(合人民币约1261)。■

  ——AT&T版HTC One X 零售预购只要149刀(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7/55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