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今日开秀先看看今年有啥亮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上演,今年的大秀依旧采用录播的形式,全球首播的时间定在12月2日(北京时间12月3日)

  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上演,今年的大秀依旧采用录播的形式,全球首播的时间定在12月2日(北京时间12月3日)。另外今年直播不在CBS,改为ABC台播出。那么,

  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上演,今年的大秀依旧采用录播的形式,全球首播的时间定在12月2日(北京时间12月3日)。另外今年直播不在CBS,改为ABC台播出。那么,今年又有哪些看点和惊喜等着大家呢?

  备受关注的开场模特,今年将由1996年出生的“小泰山”Taylor Hill担当。2015年她和维密签约成为了最年轻的维密天使,从一开始就是维密力捧的新人,长相甜美的她在社交媒体上人气颇高 ,Instagram粉丝数量超过1140万,目前在Top50以及Money Girls两份榜单上都有她的名字。

  今年在维密秀场走秀的中国模特阵容比去年上海大场秀人数(当时有7位参加)要少很多,一开始维密官网只公布了两位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奚梦瑶(免面试)、何穗,以及法籍华裔模特陈瑜(去年她首度亮相维密大秀就跳过了PINK环节)参与今年的走秀,令一众粉丝为“大表姐”刘雯捏把汗。11月4日,维密官网宣布第60位模特就是刘雯,而且她是以特邀模特的身份参加,无需面试直接试装。这还是“大表姐”刘雯第7次登上维密T台,(她曾经走过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6年、2017年的维密秀)。

  6日2018维密Fantasy Bra揭晓,价值1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成为维密大秀史上最便宜的“天价”内衣。这款Fantasy Bra将由瑞典模特艾尔莎·霍斯卡佩戴。

  据悉,内衣和身体链上镶嵌了超过21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宝石,加上中间的钻整套内衣超过71克拉,花费930小时打造。

  不仅如此,维密也将在今年首度推出Fan-tasy Bra的“ 平价复制版”——价值250美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版。

  今年维密一口气邀请了7组音乐人:萌德小可爱Shawn Mendes、碧碧Bebe Rexha、烟鬼The Chainsmokers、猴西、凯尔西·芭莱莉妮、瑞塔·奥拉以及The Struts。从音乐风格来看,流行、电子、乡村、摇滚全覆盖。要知道往年嘉宾数量大多是三四位,今年的最“壕”表演真是堪比演唱会了!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23/59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