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财经证券报头条摘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将近,部分权重指数将再次迎来例行的成分股调整

  12月将近,部分权重指数将再次迎来例行的成分股调整。今年不一样的情况在于,各类ETF规模攀升明显。巨量被动资金的增量是否会给新纳入的成分股带来不一样的机会?从历史数据来看似乎效果显著,但有机构表示,随着关注的人越来越多,这一部分超额收益或许正在减弱。

  截至22日晚间记者发稿时,数据显示,已有1210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全年业绩预告。除72家不确定外,业绩预喜公司(包括预增、略增、扭亏、续盈)达773家,占比63.88%。部分业绩预喜公司发布分红送转方案,交易所关注函接踵而至。

  “截至今年9月份,北向资金在港交所开设的特别独立户口(SPSA)已达6363户,较去年6月份的1700户猛增274%。”MSCI中国区指数研究负责人魏震在腾讯理财通、腾讯金融科技智库主办的首届“全球指数基金论坛”上透露。

  11月22日,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11月22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至此,自10月26日以来,央行已连续20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操作,并且在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方面,只在11月5日等量续作了4035亿元MLF,未净投放任何资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23/59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