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billswapbidrate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bank bill swap bid rate (BBSW) 是指澳大利亚的银行票据互换率 ,这是作为衡量银行间短期拆借成本的关键指标

  bank bill swap bid rate (BBSW) 是指澳大利亚的银行票据互换率 ,这是作为衡量银行间短期拆借成本的关键指标。BBSW 是由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协会(Australian Financial Markets Association)公布的、旨在为澳元利率互换交易提供独立以及透明参考的利率,BBSW 将根据由协会指定的14 家银行所报出的澳元兑换票据的平均中间利率计算设定。BBSW相当于澳大利亚的Libor, 即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是专门为浮动利率资产,衍生品,以及以美元计价的澳大利亚贷款设定的利率。自从Libor 银行专家组于 2013年涉嫌操纵Libor 丑闻之后,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协会也拆散银行专家组,改用电子拆借率设定系统,以便更有效、更加透明化的监控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1/65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