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中国网贷百强CEO品牌竞争力排行榜菲特财经网重磅推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合规、备案、p2p牌照,2018年6月花落谁家

  合规、备案、p2p牌照,2018年6月花落谁家。领导力就是执行力,网贷十年,2018年新合规、新备案、新网贷、新发展、新辉煌、新牌照,强者恒强,是宜人贷还是陆金服、人人贷、积木盒子,行业龙头备案即将呼之即出。

  针对目前存量平台,1月菲特财经网、菲特财经研究院联合网贷智库、金融科技研究院、网贷百强研究院、新金融家研究院、中国网贷百强CEO论坛组委会,针对国内近1800家左右平台在新华舆情,人民舆情,全网新闻报道和舆情分析情况下,对1月前200家实力强网贷平台CEO在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传播力、网贷平台APP等综合移动端的数据,选采用平台在新闻媒体影响力指标,运用360度品牌整合营销传播模式,进行分析计算得出,对网贷平台展示前100名CEO影响力进行排序。

  (1月)菲特财经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网贷行业加速整合和淘汰,历史数据显示优秀的CEO能决定平台的快速发展和行业领导地位。本月《榜单》品牌竞争力结果显示:1、微贷网姚宏, 2、宜人贷方以涵,3、人人贷杨一夫,4、陆金服计葵生,5、拍拍贷张俊,6、熊猫金控赵伟平,7、PPmoney理财陈宝国,8、团贷网唐军,9、有利网吴逸然,10、积木盒子谢群,十位CEO入选1月中国网贷百强CEO品牌竞争力排行榜。

  本评级部分参考引用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黄国平博士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博士,共同主编的金融蓝皮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分析与评估》发行图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6/693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