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华文教育交流远程培训课程在北京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1月20日,中美华文教育交流远程培训课程在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1月20日,中美华文教育交流远程培训课程在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北京市侨办副主任初世敏出席了专题讲座,并对远程培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由北京市侨办推荐的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毛峰作了题为《龙腾凤舞:中华文明巡礼》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分为三章,即:龙腾——中华文明的黄金时代、凤舞——中华文明的白银时代、龙凤呈祥——中华大融合时代。他从中华文明的起源谈起,生动地介绍了中华文明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重点讲述儒家学说等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阐明中华文明的价值。

  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和美国波士顿中文学校的教师同时参加了讲座。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25/19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