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监狱局举办法治理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山网讯(记者刘江辉报道)6月12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兵团监狱系统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师监狱管理局和各监狱的70余名干部参加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

  天山网讯(记者刘江辉报道)6月12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兵团监狱系统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师监狱管理局和各监狱的70余名干部参加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

  据悉,这期培训班是按照中央政法委的统一要求举办的,旨在切实提高兵团监狱干警的思想认识,强化其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培训班上,学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提出的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公平正义、服务大局、党的领导五个法治理念等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0-24/37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