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云书包一个神奇的教育app-K12教育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神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中国教育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K12教育,致力于解决家庭教育的难题,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打造家庭教育学习与管理平台

  深圳神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中国教育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K12教育,致力于解决家庭教育的难题,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打造家庭教育学习与管理平台。2013年开始与国内各大知名内容合作商紧密合作,陆续推出“易智宝”与“神童”两个品牌系列的教育电子产品,包括宝贝电脑、儿童平板、云书包,教育一体机等,是中国第一批教育电子知名企业之一。 公司研发和营销团队超过300人,并拥有教育一体机,学习平板/写字板多家大型制造工厂。公司成立以来通过过自主开发,资源授权等合作的方式,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教育资源,覆盖整个k12同步学习课程,其中名师视频由公司近十年组织,邀约黄冈中学,北师大附中等知名学校特级教师五地拍摄而成,形式了国内完备的名师视频资源库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7/466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