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力推素质教育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线教育使得学习可以做得更加精细,掌门1对1在覆盖各个阶段学生人群需求的同时,也在逐渐聚焦细分人群

  在线教育使得学习可以做得更加精细,掌门1对1在覆盖各个阶段学生人群需求的同时,也在逐渐聚焦细分人群。今年上半年掌门1对1提出,产品重心会逐步转向“素质教育培养”领域,掌门在线素质研究院是其开拓素质教育领域的重要“基底”。 针对学习过程中的“兴趣感”和“目标感”的培养,为学生储备了成千上万个学习议题,让孩子自己选择并动手完成,鼓励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呈现。

  掌门大语文课程以知识为载体,文化为导向,能力为目标,打造 “三箭齐发”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涵盖语言应用、中国文学、世界文学、写作四大知识模块和文学、国学、民俗、历史、地理五大文化导向。

  掌门大数学注重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通过数与运算、图形空间、有序思考、逻辑推理、创新思维、生活应用六大知识模块,全面提升孩子的数学抽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直观想象、数学运算和数据分析等核心素养。

  掌门学习力课程以世界权威的心理学、教育学理论为基础,系统训练孩子的观察力、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社交、情绪管理等12项学习能力,全方位开发孩子的学习潜力。

  掌门少儿,专注于小学4-12岁学科思维训练提升,目前开设了:数理逻辑训练,语文思维训练,掌门DreamenKid英语,学习力训练课。掌门少儿将九大思维能力全面融合到课程之中,潜移默化中轻松帮助学生提升九大思维能力:理解力,分析力,综合力,比较力,概括力,抽象力,推理力,论证力,判断力。

  掌门1对1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教学部署,掌门1对1在素质教育领域已搭构起完整的组织体系,在未来会专注研发更多素质教育相关产品,将自身在线教育的精细化优势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二:凡来源非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8/47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