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对一辅导需要考察哪些方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市面上的一对一选择性很多,价格也有贵到便宜,从我这些年帮我女儿报班的情况来看,我个人总结了以下几点:第一,看机构资质,看看是否有教委颁发的教学许可证等等,相关证件一定要齐全

  现在市面上的一对一选择性很多,价格也有贵到便宜,从我这些年帮我女儿报班的情况来看,我个人总结了以下几点:第一,看机构资质,看看是否有教委颁发的教学许可证等等,相关证件一定要齐全。万一要是真的出了点什么事情,也好”投诉有门“。第二,看师资水平,现在不是有很多大学生会出来当家教嘛,他们在教学经验上肯定是有所欠缺的,既然是一对一,更要选择经验丰富的老师来进行辅导了。第三,看教育模式,看机构推崇的教育模式是不是复合你们的预期要求。像我那个时候帮我儿子在卓越教育报初中数学一对一的时候,就是看他们家的教学方式比较多元化,老师会从一些出题者的角度来思考题目背后的意义,不会让他们盲目的刷题。一对一的话家长还是要擦亮眼睛认真考量,不要花了钱还没有该有的回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8/47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