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听课可不可以快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上就要到期了(2010年12月31日)由于疏忽大意我还没开始有没有可以节省时间(小于24小时)的听法?急急急~!点开两个同时播放可以么?每一节结束都有随堂练习么是结束时才有?还是不...  马上就要到期了(2010年12月31日)由于疏忽大意 我还没开始 有没有可以节省时间(小于24小时)的听法?  点开两个同时播放 可以么? 每一节结束都有随堂练习么 是结束时才有?还是不一定在中间什么时候有?还是中间和结束都有?还是不一定有没有? 我刚刚听的第一节就是中间有一道题 结束时没有 这样正常么?我第一次

  马上就要到期了(2010年12月31日)由于疏忽大意我还没开始有没有可以节省时间(小于24小时)的听法?急急急~!点开两个同时播放可以么?每一节结束都有随堂练习么是结束时才有?还是不...

  马上就要到期了(2010年12月31日)由于疏忽大意 我还没开始 有没有可以节省时间(小于24小时)的听法?

  点开两个同时播放 可以么? 每一节结束都有随堂练习么 是结束时才有?还是不一定在中间什么时候有?还是中间和结束都有?还是不一定有没有? 我刚刚听的第一节就是中间有一道题 结束时没有 这样正常么?我第一次年检 没什么经验 哥哥姐姐们帮帮忙啊~~~Orz~!!!

  展开全部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听课不可以快进。会计继续教育即《会计从业资格证》实行定期年检制度。指对正从事会计工作和已取得或受聘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的会计人员进行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为目标,使之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再培训、再教育,这是会计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又是一项崭新的事业和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听课,继续教育是至少24学时,是网站上记录听课时间,快进总的时间都不会变,重复听同一节的讲解,时间也不会计入总的24学时。最后学满了24学时,才可以参加考试,考试合格才可以代表继续教育完成。

  展开全部可以放快语速听。但快进就不知道了。应该不是12月31日截止听课,你再仔细看看。很多地方是截止到明年年初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9/483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