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高中化学一对一家教小初高教育辅导机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学xi的4个方式:1、课后复xi

  学xi的4个方式:1、课后复xi。听完新课程后,花2-5分钟将知识全部回忆一遍。可将没有掌握的知识通过回忆让自己理解并加深。 2、巩固记忆。利用午休时间将上午所学的内容以看电影的方式回忆一遍,加深印象,巩固记忆。 3、劳逸结合。每天下午安排约半小时的时间进行户外活动,缓解紧张情绪。 4、睡前记忆。睡觉前将知识回忆一遍,这样可以保持记忆效果持久。

  家教对学xi的帮助是毋庸置疑的,但选择家教的关键要看家教的内容是否适合自己的实际水平和是否符合高考方向。从目的方面看,有些是提高型,即想好上加好,这类同学的基础知识比较扎实,家教内容应针对后面两大题的后两小题的能力题;有些同学是补缺型,即补上基础知识或常见的技能、技巧方面的缺陷,家教内容应是复xi有关知识的基础题或技能、技巧方面的训练;有些是两种类型兼而有之,家教内容要基础与提高并重。从效果方面看,一次家教下来,以前不会的现在会了,以前不理解或掌握不深刻的现在理解深刻了,总之,每次都有一种提高或充实的感觉,每次一小步,最后一大步。

  上海唐安东教育急家长所急,想学生所想,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在业内率先推出“个性化”创新教育,推出一个学生一个教学团队、一个学生定制一套教学计划的因材施教模式,zui大程度地尊重和关注学生的个性差异,把中小学生从繁重的课业负担中解放出来,让学生有更多独立思考、独立实践的学习机会,提升素质,并发挥潜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2/733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