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有教育意义的电影或书籍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印度电影,超高票房不说,也是讲了教育制度,汗主演,此人演过的还有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纯色03112011-03-27  展开全部一、电影激励篇:《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以牢狱题材电影中突破了类型片的限制,拍出了同类作品罕见的人情味和温馨感觉,通过主人公的描述讲出一个人追求梦想的道路,十分的激励人,是男人必看的一部电影!里面的经典语句: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

  印度电影,超高票房不说,也是讲了教育制度,汗主演,此人演过的还有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纯色03112011-03-27

  展开全部一、电影激励篇:《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以牢狱题材电影中突破了类型片的限制,拍出了同类作品罕见的人情味和温馨感觉,通过主人公的描述讲出一个人追求梦想的道路,十分的激励人,是男人必看的一部电影!里面的经典语句: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些鸟注定是不会被关在笼子里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事物,也许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钢琴家》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位天才的波兰犹太钢琴家,四处躲藏以免落入纳粹的魔爪。他在华沙的犹太区里饱受着饥饿的折磨和各种羞辱,整日处在死亡的威胁下。 他躲过了地毯式的搜查,藏身于城市的废墟中。幸运的是他的音乐才华感动了一名德国军官,在军官的冒死保护下,钢琴家终于捱到了战争结束,迎来了自由的曙光!

  《荒岛余生》这是一部绝大部分情节都由一个人演绎,哄得一大群人心潮澎湃的电影。如果不是凭汤姆-汉克斯的演技,那就是上帝创造了一个奇迹。在历经磨难的主人公终于像一个英雄一样被营救回去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一无所有。简单的剧情,但是我看得时候却是泪流满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3/74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