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教育金翼奖:改革开放四十年国际教育功勋人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致敬时代·赋能未来”,2018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于12月11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致敬时代·赋能未来”,2018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于12月11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教育行业顶级专家共聚一堂,思考现在、展望未来,对教育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和探讨。同时,盛典设置的以网络票选和专家团队综合意见共同评出的二十六项大奖全部揭晓。

  金翼奖诞生于2009年,由网易教育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经过十年的发展,“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已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典”。

  网易教育金翼奖:改革开放四十年国际教育功勋人物 周成刚(来源:网易教育频道综合)

  他是中国留学行业的领导者,也曾是在异国他乡倍感压力的留学生,他深刻理解全球视野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坚定地倡导并实践国际教育。

  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留学输出国的今天,他带领新东方名师团队遍访四大洲17个国家百余所世界名校,将精华内容集结推出品牌讲座《世界名校启示录》和个人专著《镜头里的世界名校》,在全国范围引起强烈反响,将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培养成拥有自由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国际化人才。

  他说,只有胸怀世界的人,才能引领这个世界。今天,千千万万的留学生归国就业、创业,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坚实人才支撑!

  谢谢网易的支持和教育界同行,我自己是一名留学生,也是一名留学生的父亲,今天所做的工作和留学有关系。2000年回国加入新东方,现在18年了,每天都和很多家长和孩子们接触,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未来能够通过中国去拥抱世界,获得更好的教育,同时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的从容和强大。我相信只有我们的孩子能够经济上独立,思想上自由,人格上独立,有尊严生活的,这帮孩子们未来才能把我们的国家和祖国带到更高远的地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7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