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秘书培训课程怎么收费时间需要学习多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陕西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一)秘书职业考核的内容以《秘书国家职业标准》和《秘书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为依据。(二)秘书职业考核的内容包括职业道德、基础业务素质、案例分析、工作实务等四个基本内容。(一)书面应答:考生对标准化书面试卷上的问题在答题卡上作答,题型分为单选题、选择题二种题型。

  (二)情景模拟:考生根据所观看的情景录像,就书面问题进行笔答;均有2段录像,每段录像考15个知识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20/80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