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获近6成K12在线全科辅导用户青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9日,K12在线“新定位新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和全球领先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公司总监何歆出席会议,共同见证掌门1对1从“1到N”的里程碑式飞跃成长

  11月29日,K12在线“新定位新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和全球领先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公司总监何歆出席会议,共同见证掌门1对1从“1到N”的里程碑式飞跃成长。

  发布会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正式对外宣布,掌门1对1注册学员人数已经突破1000万,全国教研员人数突破1万名。江南春也对掌门1对1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掌门1对1如今的体量已经成为了这个垂直领域赛道上当之无愧的独角兽,这给了掌门1对1未来发展更大的想象空间。”

  随着互联网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商业模式的日渐稳定,教育用户学习需求的深化、消费意识的觉醒和消费能力的升级,中国在线教育已经进入了学习领域垂直细分、学习方式丰富多样、资源开放共享、教育内容变现的智能教育时代。掌门1对1能够成功跻身为在线教育领军者,离不开坚持探索前沿科技赋能教育的发展布局。

  在AI辅助教学上,掌门1对 1坚持把AI智能渗透到教学环节的多个层面,无论是课前、课中还是课后,学生端还是老师端,掌门1对1通过情绪监控、课程规划、学情跟踪、作业批改等方式,提升课堂质量,提高学习效率,给学生和老师带来真正有效的帮助。

  用智能化推动教研升级,稳步前行是未来掌门1对1贯彻的重要方针。正如张翼所说,“我们在创业之初就看到二三四线城市孩子想要寻找最好老师的迫切期望,也看到偏远地区孩子即使拥有信息化设备却无法接受优质教育的遗憾,我们想用互联网科技去改变这一切,让孩子真正能够和优秀的老师去交流去成长。同时我们也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提升孩子们的学习效率,真正帮助他们做到减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21/81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