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期军事时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上学天天看不到电视,最近上网看到一些有关军事的帖子,五花八门,也不知道谁真谁假,所以请实秉着求实,不夸大不贬评的态度回答下面几个问题:1.有关钓鱼岛问题2.中国真的会受到...  由于上学天天看不到电视,最近上网看到一些有关军事的帖子,五花八门,也不知道谁真谁假,所以请实秉着求实,不夸大不贬评的态度回答下面几个问题: 1.有关钓鱼岛问题 2.中国线.印度对中国是怎么样的态度(投靠美国,威胁中国?) 4.中国武器装备实力怎么样,听说新出来歼十,还有什么其他新武器吗 5.话说中国要造航母,线.中国最近

  由于上学天天看不到电视,最近上网看到一些有关军事的帖子,五花八门,也不知道谁真谁假,所以请实秉着求实,不夸大不贬评的态度回答下面几个问题:1.有关钓鱼岛问题2.中国真的会受到...

  由于上学天天看不到电视,最近上网看到一些有关军事的帖子,五花八门,也不知道谁真谁假,所以请实秉着求实,不夸大不贬评的态度回答下面几个问题: 1.有关钓鱼岛问题 2.中国线.印度对中国是怎么样的态度(投靠美国,威胁中国?) 4.中国武器装备实力怎么样,听说新出来歼十,还有什么其他新武器吗 5.话说中国要造航母,线.中国最近科技上取得的成就(例如什么超级计算机,人造黑洞之类的)

  展开全部军事帖子最好别看,里面都是两个极端,建议只看新浪军事和凤凰军事,而且只看他们的新闻报道(作参考),不看帖子,自己联系政治进行分析。1.钓鱼岛问题很复杂,站在中国方面思考:这是一场中美对弈,中国向美国释放信号(战略底线与信心,同时转变固守外交与进攻性外交,后来的G20峰会和六个政治局常委同时出访可以证明此点)。美国:冲突验证美军驻日本基地的重要性,基地搬迁与取消问题将会缓解,对中国也是一种战略试探与牵制,同时亚太司令部可以博得更多军费加强部署,后来美国表态支持日本,似乎向盟国表明美国的立场,同时也暗示盟国与中国过招,和稀泥,有美军部署倾向亚太的强大军力作后盾。日本:试探中国;国内政治斗争的走向,面临大选,冲突是很好的竞选话题;给美国压力,淡化美军基地的影响力,虽然美国表明了立场,但那是政治立场,而美国采取军事行动;同时也是在释放信号(日本的军力接下来将会膨胀,日本的军事外交将会走向进攻型,不再保守)。2.可预见的未来不会受到战争威胁,目前全球还没过任何国家能突破传统的战略武器威胁,核武:这个不用说,太空:中国在07年1月11日与今年的导弹攻击卫星实验,近期的卫星拉近与捕捉实验(当然中国的说法是为空间站对接作准备实验),同时也间接验证了前段时间中国卫星攻击了美国在上海高空的侦察卫星,大气层内领空:今年的1月11日,陆基中段反导试验,这个实验不想多说,自己了解。这些实验进攻就是防守,防守就是进攻。当然,美国拥有更多的核武库,也早就证明了强大的空间活动能力,同样发射了空间战机,进行了多次的反导实验,不过,这些都是攻防兼备的,美国虽然更强,但它亦无法突破,若攻击,对它来说也是灾难性的。3.印度对中国的政策整体上还是比较理性的,虽然在边境确实加了兵,只是有些人放出了威胁的个人言论,媒体制造夸大了威胁。阿三还是稍有自知之明的,不过个人感觉它是在等待时机,毕竟曾经受到了莫大的耻辱。4.武器装备还行,新老交替阶段,也是自主研发的转变阶段,最近有些小突破:国产发动机终于可以规模量产了,部分新战机可以装国产发动机了,发动机改造技术也有小突破,可以延长俄制发动机寿命,第四代战机已经有点意思了,出了机头。无人侦察机已经使用,无人轻型攻击机已经部署,无人轰炸机即将部署。5.航母不确定的就不说了,只是翻修的瓦良格号确实基本上改造完了。不过近期内出现航母舰队几乎不可能,配套的部署太多了。

  6.最近的科技成就好像就这些吧?!有点遗憾,没什么有代表性的了,短期内,我们都是在追赶。按照历史惯性,十年追赶,三十年超越!呵呵!开个玩笑!也许历史会重现

  针对4.5.两点,个人感觉现代战争单装备作战能力不能影响战局,除非单装备悬殊太大,现代战争讲究的是整个国防工业系统。系统性比较强,武器生产、天基、空基、海基、路基、后勤整体信息共享与联合作战。

  针对6.点,天朝人民好久没有yy了,给点真正可以yy的:天河计算机最近排第一,重要的是天河二期使用是自己的CPU,虽然在超级计算机里cpu不是很重要;人造黑洞在东南大学诞生;中科大在量子传输实现突破16公里。以上信息出自福布斯与自然杂志,不知道自然杂志的回去查查。谢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0/26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