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东省高中学生军事训练营圆满落幕_金羊网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羊网讯 记者黄丽娜、通讯员林金铮摄影报道:1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举办的首届广东省高中学生军事训练营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和结营仪式

  金羊网讯 记者黄丽娜、通讯员林金铮摄影报道:1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举办的首届广东省高中学生军事训练营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和结营仪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超华,省军区学生军训办专职副主任韩广社,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教导大队、省国防教育学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35个高中代表队近500名师生出席结营仪式。

  省军区教导大队郑炜大队长宣读本届军事训练营表彰通令,东莞市商业学校、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等8所学校获得团体奖一等奖。

  本届高中学生军事训练营为期4天,主要设置了军用步枪实弹射击、队列训练、识图用图等军事技能科目,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军训内容、宽严相济的军训氛围,让学生了解军营生活,学习国防知识,掌握军事技能,培养崇军尚武精神。参加军事训练营就是因为对我国的国防事业感兴趣,“我的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最重要是切身感受到我国国防力量的强大。”据悉,针对高中生开办的军事训练营将成为常态,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0/26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