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戚薇开直播整张脸肿得像个发面馒头估计连李承铉都认不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戚薇一直是个非常精致的人,她喜欢美妆,每一次出席活动都会把自己打扮非常得体,她在 微博上发过一个美人鱼妆容,很多人都觉得非常惊艳,争相模仿

  戚薇一直是个非常精致的人,她喜欢美妆,每一次出席活动都会把自己打扮非常得体,她在 微博上发过一个美人鱼妆容,很多人都觉得非常惊艳,争相模仿。当然戚薇的个性也非常的大方,她非常大方的承认了自己割了双眼皮,不想有些女明星不承认自己 整容,因为她的率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戚薇作为一名演员,她的业务能力也是很棒的,演技和美貌也一直在线。

  戚薇突然开了直播,感觉岁月真的是不饶人啊,曾经霸气的戚薇也感觉老了很多啊,这么重的美颜也挡不住她的皱纹。

  戚薇是不是因为结婚之后的生活太过于幸福了,看她的脸感觉像是发福了,真的超级肿,一点都不上镜了。

  34岁戚薇开直播,整张脸肿得像个发面馒头,估计连李承铉都认不出!戚薇如今也已经34岁了,整体的皮肤状态也太僵硬了吧,脸上一点纹路都看不见,不知道是打针太多了还是美颜过度了,主要是她的脸非常肿,就像是发面馒头一样,可能宋承宪也快认不出她的老婆了吧。

  不过戚薇只要不把脸凑这么近,从远处看颜值还是在线的,就是有一点发福了,毕竟女明星胖一点,都会非常显胖。

  戚薇穿了一件长款牛仔外套,搭配一条紧身裤,让她整体看起来十分的纤细高挑,而且气场十足。

  一身格子套装的戚薇气场十足,整个人都体现着霸气,黑色显瘦,同时还可以增加气场,加入格子的元素,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丰富。

  毛衣搭配牛仔短裙,这样的搭配特别的能够修饰身材,让戚薇的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纤细了,毛衣让戚薇看起来更加的温柔。

  戚薇穿了一件绿色拼接的紧身上衣,显得十分的清新自然,搭配一条中长款的格子半身裙,让她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优越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07/466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