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栖精兵砺剑东南练兵集锦震撼来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戈铁马,枕戈待旦

  金戈铁马,枕戈待旦。作为承载着我军两栖先驱光荣传统的铁甲劲旅,陆军第73集团军某两栖合成旅随时准备听令出征,只要祖国一声令下,该旅定当冲锋在前。

  雄关漫道铭刻着不朽功勋,峥嵘岁月磨砺出铁血军魂。这支英雄的部队在长期奋战征程中,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责任,第一担当,第一要务。全旅官兵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叫响了两栖先驱、合成精锐、走在前列、担当主力的口号!多次圆满完成了重大演训任务。部队经受住了合编合心合力的考验,经受住了重大任务的考验。他们是一支当之无愧的两栖铁拳部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08/47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