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军事图集汇总_新浪图集_新浪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世界各国军队、警察中女性的数量不断增加,她们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随着世界各国军队、警察中女性的数量不断增加,她们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而库尔德人也利用各种武器展开了反击,画面中库尔德女兵对土耳其军队的阵地进行观察。(鼎盛军事)

  特种兵通常情况下是在敌后作战,战场的残酷性、暴力、血腥和意想不到的情况,对特战队员的心理冲击是巨大的。

  美军是世界上女兵最多的军队之一,她们需要与男兵一起接受战斗训练。今天的这个迷人女孩名为凯特琳,她喜欢健美,而这个爱好成了她生命的意义。(鼎盛军事)

  丝袜不但能够将女性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遮盖住,而且能够使粗糙的皮肤显得细腻有光泽,呈现出柔和的线条和美感,又有“女性的第二皮肤”之称,已经成为世界女兵们的必备品。

  据韩国陆军新闻发言人近日宣布的消息,在韩国小有名气的气质女模特,韩国“肌肉狂热(Muscle Mania)”模特健身大赛的冠军李妍和11月8日起在韩国陆军第..

  以色列到处都可以看到一身戎装的姑娘,她们丽影俏立,眉目传神,楚楚动人如邻家小妹。

  最近性骚扰这个词频繁出现在美国媒体报道出现,先是好莱坞制作人被多名女明星指控性骚扰,现在这股风暴又快速向美国的政治、军队等多个领域袭卷。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张谢尔盖·绍伊古已经任命26岁的电视台记者罗西亚纳·马尔科夫斯卡娅为自己的新闻秘书。

  在云南边防缉毒战线上有着这样一群姑娘,穿着厚厚的防弹衣、戴着三斤重的头盔.....这些装备扛在正值花季的她们身上,总是显得太过沉重。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近日任命一名26岁的电视主持人罗西耶娜·马尔科夫斯卡娅为自己的新闻办公室办公室发言人。

  就像翻看写过的日记,有过泪水,但更重要的是,有一种信念,始终存在,不曾畏惧,不曾放弃。

  以色列的模特奥林朱莉是当红时装,经常代理一些枪械广告,她出生于法国和伊拉克的移民家庭,曾经梦想成为一名演员,没想到她的生命将与武器有关。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0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达尔高等军事航空学校女学员宣誓仪式。

  2017年8月22日,美国当红模特凯特·乌普顿在底特律参加美军营里的军事锻炼活动。

  2017年7月31日,在建军90周年之际,退役女兵范衣婷回想起了自己在部队服役5年中的难忘军旅路,令人泪目。

  白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女兵们展示自我风采。由于军队十分吸引女性的加入,在白俄罗斯女兵的比例还是比较高的。

  30日,驻港部队3100余名官兵、100多件武器装备,组成20个方队接受检阅。其中受阅女兵军容整齐,引人注目。

  在以色列每个女孩都有服兵役的义务,而当她们脱下军服穿上比基尼时犹如杂志上明星身材火辣可让人流鼻血。

  俄罗斯媒体报道,前克里米亚检察长、现任俄国家杜马议员纳塔莉娅·波克隆斯卡娅6月27日在其“推特”账户晒出一组自己与海豚共浴碧池照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26/62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