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将先进战机大部分部署在靠近中国一侧是何意图可说一目了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越南媒体最近也在报道本国首支苏-30MK2部队,重点宣传其全天候作战和远海突袭能力

  越南媒体最近也在报道本国首支苏-30MK2部队,重点宣传其全天候作战和远海突袭能力。这支王牌部队就是驻扎在胡志明市郊区边和空军基地的370师935团。该团从2008年起开始“定期巡航”南沙岛礁,越南空军首批海上飞行教官均出自这里。

  据外媒报道,越南在与中国交界的地方部署了苏-30,与中国广西的距离仅有几分钟的航程。至此,越南的南部边和935团、北部寿春923团和克夫927团组成三个苏-30团。

  2013年,越南便与俄罗斯签署协议,购买苏-30战机,并且于2014年对克夫机场进行了修整,对飞行员进行了系统的升级训练。

  越南的苏-30MK2V战机是俄罗斯为越南量身定做的一种升级改装后的产品。这一战机的对地攻击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可以发射KH-35和KH-31A导弹能力,跟踪能力和搜索能力都得到了大大的增强,还可以引导R-77导弹攻击目标。R-77导弹是针对AIM-120而研制的,最远射程近100公里。但是由于越南的引导装置的限制,它的实际射程大大减小。越南的这种战斗机仅仅有20架,并且还下分至6个中队,因此每次都只有最多2架同时出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3/74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