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夏令营有推荐的吗都有哪些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分之道网校是一家怀揣着“让学习更轻松,让高分更简单”梦想的网校,将学科知识与记忆法相结合,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彻底解决学习难题,带领学生进入“简单、高效、创新、突破”学习模式的教育培训机构

  分之道网校是一家怀揣着“让学习更轻松,让高分更简单”梦想的网校,将学科知识与记忆法相结合,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彻底解决学习难题,带领学生进入“简单、高效、创新、突破”学习模式的教育培训机构。8天7夜,忆触记发天才少年夏令营,集全脑开发、户外拓展、军事训练、外出游学于一体,室内教学与户外实践相结合,丰富多彩的课程让人目不暇接!风靡全球的超级记忆法让孩子紧握打开记忆大门的钥匙。忆触记发超级记忆课程以形像记忆为核心,以学科知识为导向,让孩子做到在理解的基础上记牢知识点。世界记忆大师亲授超级记忆术,深度挖掘学员大脑潜能,激发联想发散思维,为学员打造全面的记忆系统,彻底解决记忆难题。

  天才少年夏令营的户外拓展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攀岩、珠行万里、达芬奇密码、怪兽过河等,通过户外拓展活动,学员更能锻炼自身的意志力,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让学员在训练中成长,在训练中发生质的飞跃。

  军事训练活动有CS野战训练,学员通过角色扮演和团队协作,在体验快乐的同时达到健康休闲、团队合作的目的,并通过军事化训练和体验加强领导力和执行力,增强责任心、忠诚度和凝聚力,极大地释放出一直潜伏在孩子身上的能量。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趁着暑假这大好时光,看看享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在广州,学员将看到广州地标--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享誉盛名的珠江新城……通过珠江夜游感受广州这座城市的风情,通过游历领略广州的风俗人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4/75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