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洞穴救人被批作秀 马斯克回呛潜水员:小孩腔

来源:新浪科技 樵夫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之前曾经提出用潜水艇救援计划协助泰国洞穴救援,并因此遭到批评。而他周日又将协助营救12名男孩儿及其教练的英国潜水员称作“小孩腔”。马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之前曾经提出用潜水艇救援计划协助泰国洞穴救援,并因此遭到批评。而他周日又将协助营救12名男孩儿及其教练的英国潜水员称作“小孩腔”。

马斯克写道:“别再忙着播放视频了。我们可以制作出直接下到5号洞穴的小型潜水艇。抱歉‘小孩腔’,你真的需要这个。”

马斯克此言显然是在回应维诺·昂斯沃斯(Vernon Unsworth),后者曾经指责马斯克要开发迷你潜水艇参加救援只是一种“公关噱头”。这位英国潜水员接着说,马斯克的潜水艇很容易卡在洞中。

昂斯沃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对上述13人的救援中发挥了重要角色。他们因为洪水上涨而被困洞中接近3个星期。在救援任务开始之前,马斯克发推文称,他可以设计一个用SpaceX的猎鹰火箭上的“液氧传输管”制作的“逃脱仓”,将此作为潜水艇来实施救援。

但泰国政府称这款设备“不适用”,并拒绝使用。

“这完全无法发挥作用。”昂斯沃斯说,“他对洞穴通道是什么样子完全没有概念。”

马斯克还在另外一条推文中说,他“从没见过这个生活在泰国的英国人”。

马斯克的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泰国洞穴救人被批作秀 马斯克回呛潜水员:小孩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6/12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