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定向项目申报协调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次协调会主要是围绕项目申报课题协商、任务分工等进行讨论协商,项目申报总牵头人南昌大学专家介绍了课题安排的主要考虑,井冈山市和永新县科技局负责同志针对课题安排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赵金城副厅长作总结讲话

  此次协调会主要是围绕项目申报课题协商、任务分工等进行讨论协商,项目申报总牵头人南昌大学专家介绍了课题安排的主要考虑,井冈山市和永新县科技局负责同志针对课题安排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赵金城副厅长作总结讲话。

  赵金城强调,科技部为江西省安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 定向项目花费了很多心血,非常来之不易,是对江西省两个科技部定点扶贫点井冈山市、永新县的关心厚爱,希望井冈山市、永新县和项目申报牵头单位一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通过项目实施能够促进老区产业发展,提升老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在项目课题设计的过程中,要围绕任务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充分结合井冈山市和永新县的实际情况,联合一批国家队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和当地企业等组成一个分工明确、各有责任的申报团队,写出一个有水平又充分结合当地实际的高质量申报文本。下一步要倒排工期,尽快明确参与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商,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3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