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政治涉及科技的知识点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书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和《课程标准》的要求,深入了解高考考什么、怎么考的问题,特别是在高考命题改革的实质性问题方面做了深刻研究,揭示了高考命题的走势与规律

  本书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和《课程标准》的要求,深入了解高考考什么、怎么考的问题,特别是在高考命题改革的实质性问题方面做了深刻研究,揭示了高考命题的走势与规律。

  本书涵盖了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高、中、低频考点内容,分析高考复习规律,解读典型题型,提供大量经典检测题等。

  材料简短,重点突出,易于掌握,为学生在短时间内把握命题和解题规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够有效地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在高考中游刃有余,取得佳绩。

  第三编政治生活:第一单元我国公民与政府,第二单元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第三单元国际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当今世界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的实质是以经济和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7/46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