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申报承办省32届青少年科技大赛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3月26日第31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式在成都市高新区石室天府中学音乐厅举行

  2016年3月26日第31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式在成都市高新区石室天府中学音乐厅举行。会旗交接仪式上阆中副市长赵爱华接过了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会旗,彰示着阆中申报承办2017年四川省第32届青少年科技大赛成功。

  阆中市的申报路收获颇丰,2015年9月开始策划,2015年10月成立申报工作领导小组,10月开始到邻水、汉源考察和文件的审批,最终以阆中市委、市政府出文的申办报告得到南充市委常委廖伦志的认可,2015年12月17日送到了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经过组委会实地考察筛选,2016年3月14日四川省科协以川科协函〔2016〕10号同意阆中市承办第32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3月26日21时15分,伴随美轮美奂《阆中之恋》宣传片的开播,主指人宣布第32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017年举办地在古城阆中,全场响起掌声和欢呼声,阆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爱华信步走上主席台从大赛执委会主席、省科协副主席黄竞跃手中接过会旗并尽情挥动,当会议宣布明年古城阆中再相会时,会场彩花飞舞、掌声雷动,欢呼声四起。

  南充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淑蓉、阆中市科协主席廖天泉、阆中市教科局副局长鲜仕远、阆中中学副校长伏三晋参加了会旗交接仪式。阆中科协廖主席介绍:阆中有2300多年的文明史、有科技创新的氛围、获得过国家和省此项大赛一等奖,举办过大规模赛事,有能力把2017年第32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办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8/47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