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门票!贵阳科普巡展11月2日梦幻启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办单位: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教育局、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宇航学会  为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广泛传播航天科技知识,激发全市民众及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贵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贵阳举办主题为“航天放飞中国梦”的科普巡展活动,展览活动地点为贵阳科技馆

  主办单位: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教育局、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宇航学会

  为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广泛传播航天科技知识,激发全市民众及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贵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贵阳举办主题为“航天放飞中国梦”的科普巡展活动,展览活动地点为贵阳科技馆。

  巡展由序厅、登天之梯区、群星璀璨区、天宫筑梦区、互动体验区、主题活动区及广场活动区、纪念品售卖区等部分组成,采用实物、模型、图文、视频、互动体验、科普活动等多种展览形式,展示中国航天事业的成就,让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了解航天、热爱航天、发扬航天精神,不断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启迪青少年科学梦想。

  最新航天科技,最全航天知识,精彩院士报告,与航天院士面对面,现场真实互动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2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