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的4大神器竹蜻蜓垫底任意门第二第一单身狗的最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哆啦A梦,线后人的童年

  说起哆啦A梦,线后人的童年。而小时候哆啦A梦口袋里的那些神奇道具,其实很多都已经实现了哦!像手表式收音机、健忘鸟、扫地机器人、自动电子打字机等等。

  但有很多道具都太过超前,以现在的科技还无法实现。那小编就来盘点大家最梦寐以求的4大道具吧!当然就功能来讲都可以都可以称之为“神器”了!(哆啦A梦的4大神器,竹蜻蜓垫底,任意门第二,第一单身狗的最爱!)

  竹蜻蜓是日本著名漫画《哆啦A梦》最常出现的道具之一,竹蜻蜓又译为:竹升机、直升机帽、竹制飞行工具、飞机蜻蜓帽、竹蜻蜓飞行器等。它的使用方法简单,只需把它戴在头上就可以通过大脑意念随意控制飞行,而且不需要额外的动力,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所以,它就是一个活生生的飞行器。

  有网友道:“从小幻想有个时光机。我要回到妈妈离开的那一天,告诉妈妈不要上那趟车,不要下车,不要靠近那辆危险的车。想要知道司机的样子,想知道是谁带走我的妈妈,希望改变妈妈的命运,希望妈妈长命百岁。即使不能改变,也希望可以回去看看她抱着我的样子。”

  这是一种可以跨越时空,任意穿梭于过去和未来的一种神器。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弥补多少失去,可以挽回多少遗憾……

  它的制作者是哈特曼博士,只要有了它就能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在剧中的出场频率那是相当的高啊。大雄和哆啦A梦就经常利用它去找静香,但总会去到静香的浴室,场面非常尴尬。

  “看我的,任意门”,都写进歌词里面的道具,能不经典吗?小编有时候会想如果这个神器真的实现的话,那多少快递小哥会失业呢?

  又作简易速成甜蜜小屋。是哆啦A梦的一个道具,临时的甜蜜家园、简易家庭,一个小房子,内容客厅、浴室、厨房等,上有一个心形的灯。两人进入时,后进入的会喜欢上先进入的人。

  只要有了这个神器,那么现实中什么暗恋、明恋,还有那些总是得不到男神女神垂青的单身狗,他们的春天来了,在他们深陷纠结无法自拔的时候也许格外需要爱的小屋。

  虽然我们总是不愿承认哆啦A梦里有些道具是不能实现的,毕竟作为一本科幻漫画,我们的科幻启蒙作品,“不能实现”实在太过残酷,那么以上4大神器就当给我们的纯真的梦想一个美好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