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公司火热征集科技创新“金点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你有什么最佳的解决方法?你的方法可以达到什么目标和效益?11月4日至20日,海南电网公司科技部举办科技创新“金点子”活动,让员工晒出自己的科技小发明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你有什么最佳的解决方法?你的方法可以达到什么目标和效益?11月4日至20日,海南电网公司科技部举办科技创新“金点子”活动,让员工晒出自己的科技小发明。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关于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创新能力的意见》要求,营造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参与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培育创新文化,发动职工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和小建议,海南电网公司面向全省各单位(部门)广泛征集科技创新“金点子”。

  “金点子”主要征集领域包括生产、基建、营销、信息、通信等,内容包括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节能技术,运用小水电保县城不停不黑;针对生产工器具、作业流程、作业方法及施工、运行、检测、试验等生产经营业务开展技术改进、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和技术发明;在配网的安全薄弱环节,突出在配网设备和安全工器具装备的安全水平上创新的“金点子”,重点围绕台变、跌落开关、脚扣、绝缘鞋、绝缘手套、绝缘杆、安全帽、工作服、跨步电压等来电检测或有电感应显示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

  海南电网公司将不定期公布收集情况和各单位“金点子”数量。征集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金点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年底前将召开一次全省科技创新“金点子”交流会,总结科技创新“金点子”活动成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2/51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