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在2018年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3日-2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山东济南举办

  11月23日-2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山东济南举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参赛团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在与来自全国各地200余所高职院校优秀教师的同场竞技中,沉着镇定,冷静应答,充分展示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学风采和精湛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创造了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305件参赛作品,涉及参赛教师3486名,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大赛专家们公平、公正和严肃认真的评判,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29名、二等奖262名、三等奖377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6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获奖率100%,其中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从全国各高职院校获奖总体情况来看,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无论是获一等奖数量,还是获奖总数量,以及取得入围决赛的数量,都名列全国第一。

  在长达半年的备赛期间,参赛教师们克服种种困难,放弃节假日,顶住各种压力,积极备赛。如,有的教师训练到深夜,甚至到凌晨;有的教师自身教学任务繁重,为了不影响授课质量,利用吃饭、午休等时间准备教学课程;有的课教师即便生病、发烧也坚持查看项目比赛材料。各参赛团队教师们团结协作,反复修改、不断打磨,字斟句酌,精心准备比赛各项材料。同时,学校主要领导也一直非常重视学校的教师教学能力素养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安江英同志亲自领导和指挥学校教学能力比赛的相关工作,安校长不但积极参与选手的选拔和赛前训练,并与教务处、外聘专家一起对参赛选手在选题和备赛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指导,并鼓励参赛选手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充分展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的风采。

  希望各学院(部)教职员工向获奖老师们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综合能力水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所提出学校今后五年以及未来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为建设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等职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2018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与院校研究高端论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闭幕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在2018年北京高校兵棋推演比赛中实现“突破”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建校于1958年,是国家首批独立设置的高职学院,是全国百所高职示范校之一,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单位,是全国首批百所现代学徒制的试点院校之一。学校率先启动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验,是首都职业教育排头兵。学校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畔,占地807亩,建筑面积32.6万平米,固定资产总值...【详细简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30/648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