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护理者压力科技产品进入澳老年护理领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可穿戴设备、3D跌落检测传感器等科技产品正在进入澳大利亚老年护理领域,以缓解护理者的压力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可穿戴设备、3D跌落检测传感器等科技产品正在进入澳大利亚老年护理领域,以缓解护理者的压力。

  据报道,墨尔本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教授Frank Smolenaers表示:“如果患者病情恶化,可能或确实摔倒,设备系统会检测到并发出警告。”新产品不会取代工作岗位,但会缓解老年护理者目前面临的压力。

  通过监控技术,Chris Ketts知道妈妈是否打开了药瓶,或者有没有离开起居室。对此,Chris Ketts说:“如果妈妈走进了一个房间,在里面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就会得到警告,以防妈妈摔了一跤或发生其他事情。我觉得,如果妈妈进了养老院,情况可能会恶化。妈妈仍然很活跃,她想待在自己家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3/745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