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一段2000字的报告减缩成一段1000字宣传片解说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在写一篇关于党建的5分钟的宣传片解说词,初稿被客户全改掉了,变成了一篇近2000字的类似于报告的文字,且没有任何废话

  正在写一篇关于党建的5分钟的宣传片解说词,初稿被客户全改掉了,变成了一篇近2000字的类似于报告的文字,且没有任何废话。老板要求我把这段文字修改的简短而且生动……...

  正在写一篇关于党建的5分钟的宣传片解说词,初稿被客户全改掉了,变成了一篇近2000字的类似于报告的文字,且没有任何废话。老板要求我把这段文字修改的简短而且生动……

  展开全部我最近跟你做一样的工作诶,不过我是将酒店评星的汇报材料改成宣传片。报告的文字一般讲求实事求是,所以修饰性语言较少。而宣传片你就要稍微加些修饰性的形容词,让描述性语言生动一些,但也别加太多,繁复冗长天花乱坠的就不好了,读出来也没有气势。比如报告里是“为客人提供服务”,你就可以变成“为客人提供贵族般的奢华享受”。建议你多看看相关的宣传片,然后自己在脑子里构思出自己片子的框架,结合脑子中的画面写。2000字的报告,里面肯定有不重要的点或者压根就没用的废话,直接删掉,抓取最有用的信息写,片子一定要围绕自己的主题进行。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24/835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