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凯迪拉克ATS少量现车 预约购车送礼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凯迪拉克ATS少量现车到店,预约购车送1万元礼包

  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凯迪拉克ATS少量现车到店,预约购车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详情如下表: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ATS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的首保在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以店内价格为准,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以店内价格为准,一切保养信息以当天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2013款凯迪拉克ATS运用全新的方式诠释了凯迪拉克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品牌理念,呈现出凯迪拉克在紧凑型车型领域的标志性风格与设计,同时延续了凯迪拉克在细节把控和领先科技方面的优势。(文/杨龙)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