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网站上的北京地区优惠靠不靠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弟想买个凯美瑞,看汽车之家网站上4S优惠3.8w

  小弟想买个凯美瑞,看汽车之家网站上4S优惠3.8w。现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大概是多少?我想买2.5豪华导航。顺便问一下,我看有人说混动版的动力和操控都是普通2.5不能比拟的,动力我可以理...

  小弟想买个凯美瑞,看汽车之家网站上4S优惠3.8w。现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大概是多少?我想买2.5豪华导航。 顺便问一下,我看有人说混动版的动力和操控都是普通2.5不能比拟的,动力我可以理解,难道操控也不一样吗?还想请教一下有切身体会的兄弟们,买混动值不值,将来二手车是否好出手? 感激不尽。

  千万不要相信北京宁波的汽车贩子,都是以低价去吸引人,然后你到那边好多坑在等着你,开始笑脸相迎,在看车时都催着叫你交定金,然后叫你签协议,一大堆的协议一般都不会去仔细看,到你签好协议交好定金你就是砧板上的肉随人宰割,到时候买车的成本起码比普通的4s店起码贵个3-4万,而且你签了协议还没地方告,哑巴吃黄连只有自认倒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2/27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