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排行榜日系车占三席无国产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同每个月国内汽车市场中的月考一般,每年全球的汽车品牌也都会进行一场竞赛,针对成千上万的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测评,评选出最具价值的品牌

  如同每个月国内汽车市场中的月考一般,每年全球的汽车品牌也都会进行一场竞赛,针对成千上万的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测评,评选出最具价值的品牌。今年,这份榜单也如约同消费者碰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榜单前十名都有谁,下文排名不分先后。

  雪佛兰的排名保持较为稳定,老字号美系车经典品牌代表,在全球范围内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对比2017年,奥迪在500强的排名从106上升至97位,品牌价值增长了19%,从125.46亿美元,增长至149.51亿美元。它的品牌评级在AAA-保持不变。

  同去年相比,福特品牌出现了大幅的下滑,从总体排名46位跌至83名,品牌价值下降来了23%,从224.32亿美元变为172.941亿美元。品牌评级为AAA,与去年相同。

  保时捷在今年的排名中上升明显,从去年的107位提升至71位,品牌价值也从123.96亿美元变为190.55亿美元,增幅高达54%。品牌评级同去年一致,AAA。

  日产在最新出炉的排名中位居68名,从41位下滑至此。这个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品牌价值也从247.68亿美元下降至193.76亿美元,跌幅22%。品牌评级也从AAA-变为AA+。

  本田在今年的排名中保持相对稳定的趋势,有轻微幅度的上涨,排名52位,品牌价值也上涨4%,变成221.32亿美元,品牌评级维持在AAA-不变。

  在中国市场中,大众品牌的表现可谓是“如日中天”,在全球范围内也同样不逊色。从去年的40位上升至28位,品牌价值也从250.14亿美元变为336.7亿美元,增长了35%,品牌评级依旧是AAA。

  虽然宝马的品牌价值在今年有明显增长,从393.35亿美元变为417.9亿美元,但是排名却下滑一位,降至17名,品牌评级从AAA-升至AAA。

  去年的丰田是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但是在今年,从12位跌至16名,品牌价值也下滑6%,从462.55亿美元变为437.01亿美元,品牌评级依旧保持AAA-。

  在2018年,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宝座被奔驰承包,一连上升5个名词,排名第15位,品牌价值也从355.44亿美元升至439.3亿美元,有24%的明显增幅、

  虽然特斯拉为未能进入前10名,但是从2017到2018年,它品牌价值变化最大,总体上涨了106%!去年它连前500都没进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