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资讯兰博基尼推出混动力超级跑车AVENTADOR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兰博基尼正在充分利用这种情况

  但兰博基尼正在充分利用这种情况。经过多年保持混合动力的概念,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将使用V-12混合动力辅助系统作为Aventador继任者的动力装置。

  “Aventador的继任者将是V-12自然吸气。我们可以添加混合动力或插件来尊重所有燃油消耗和排放规则,”Reggiani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接受汽车趋势采访时说道,兰博基尼透露了Aventador SVJ混合动力系统如何运作。

  “当我有一罐能量时,我想使用最适合认证的东西。一旦你满足了这个要求,额外的能量就可以用来表现。

  “我们拥有动画选择器,适用于Strada,Sport和Corsa驾驶模式。

  在Strada,我们从不使用[电池]能量作为提升[也许在城市中心使用混合动力进行EV操作]。

  而在Corsa,我们将电动助力器发送到车轮,可以在任何速度下最好地传递扭矩。

  Reggiani补充说,使用涡轮增压器提升性能可能是一次性的,仅适用于Urus。“如果你想在每个表面上移动重达2.2吨的汽车,即使它是砾石或沙子,你需要一个在1,500转/分时提供巨大扭矩的发动机。

  只有涡轮增压器可以提供这个。使用涡轮增压器的决定是基于汽车的使命。超级运动车没有这种使命,“雷吉亚尼说。

  一旦兰博基尼让其装配流程与Urus保持同步并对其一致的体积充满信心,它将考虑另一辆量产车。

  “当我们做Urus时,我们与我们的历史一致,其中Espada是一个真正的四座。

  如果你也看看我们的历史,我们有一个合适的2 2,这是Islero,”Reggiani说,没有澄清这样的汽车是小型SUV,轿车还是2 2轿跑车。

  下一代Aventador可能不是唯一一个在未来有电气化的产品,因为之前有传言称Hurac n的继任者也将是混合型。

  早在2016年,Reggiani也证实了Uru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在开发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