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新星六个车标街上常见但很少有人喊得出名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汽新龙马,现在的国产车品牌越来越多,这款车相信在街上很多小伙伴见过,但是不认识,乍看之下非常的像世界名车莱肯的标志,其实这是国产福汽,车型大多是SUV和面包车为主

  福汽新龙马,现在的国产车品牌越来越多,这款车相信在街上很多小伙伴见过,但是不认识,乍看之下非常的像世界名车莱肯的标志,其实这是国产福汽,车型大多是SUV和面包车为主。

  北汽新能源,一说到北汽现在是国内比较火的一个品牌,因为主打的是新能源车,这个其实是北汽的新一代车标,以后北汽可能会进军中端车型,所以这款车标也是脱离了之前的“猪鼻子”外形了。

  前途是一款主打跑车的国产品牌,旗下生产的超跑,不仅价格亲民而且配置还不错,不过在国内销量不是很好,所以很多人都不认识。

  小鹏汽车,这款车名字非常的有意思,很多的综艺节目上都有这款车的影子,现在在街上也出现了这个品牌的汽车,不过还是很少有人知道这是个什么品牌。

  福田伽途,说到福田汽车在国内还是有一些知名度的,毕竟经常搞运输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这个品牌,在新款的福田伽途中换了个双狮子头的标志,这样的标志还是让很多之前熟悉这个品牌的朋友有点摸不着头绪。

  国金汽车,挞摩第一次见到这款车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这车标真的是第一次见,所以印象还是比较深的,不过现在街头这个汽车品牌还是比较少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0-29/41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