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盛情助阵东风Honda星耀武汉车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年轻,我们开拓未知,因为年轻,我们永无止境,StayAhead志在先端这就是东风Honda与年轻人沟通的秘诀

  因为年轻,我们开拓未知,因为年轻,我们永无止境,StayAhead志在先端这就是东风Honda与年轻人沟通的秘诀。自去年启动StayAhead品牌行动以来,东风Honda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对年轻人生活态度的思考,并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聚焦年轻人的精神内核,东风Honda星驾到活动便是其中之一。2014年,东风Honda星驾到活动邀请4位年轻人喜爱的明星参与到与年轻人的互动中,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了到东风Honda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睽违一年,9月29日东风Honda星驾到第二季在武汉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活力女神周韦彤作为第二季星驾到嘉宾盛情助阵东风Honda展台,闪耀武汉国际车展。

  毫无疑问,星驾到活动对于展台人气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拿出实力才能留住用户。东风Honda在此次武汉国际车展可以说是非常拼,以StayAhead志在先端为主题,全新的概念车、全新的产品实力以及多重购车礼遇,力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体验。本届车展东风本田展台由全新概念车哥瑞(GREIZ)领衔,携2015款CR-V、新概念轿车杰德,全新思铂睿、新锐时尚SUV车型XR-V、思域、思铭、艾力绅等全系车型悉数登场。

  哥瑞(GREIZ)是日前在东风HondaLiveMeeting品牌活动上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型,在本届武汉国际车展上由活力女神周韦彤揭幕迎来首秀。哥瑞(GREIZ)突破传统汽车风格,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驾乘感受:外观方面,犀利时尚前大灯和灵动帅酷尾灯相呼应,搭配轮廓鲜明的侧面线条,凸显出整车的饱满和豪气;动力方面,搭载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远远超出了同级别车型的动力水平。不仅如此,哥瑞(GREIZ)还配备了一键启动、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FUNTEC先进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极具便捷、环保的汽车生活。值得期待的是,新车的起售价定在8万元以下。而首位订车的客户也来到星驾到活动现场,获得活力女神周韦彤亲自颁发的奖品,令台下观众艳羡不已。

  作为另外一辆与女神亲密接触的车型,2015款CR-V凭借俊朗的外观、全新升级的地球梦科技2.4L直喷发动机动力组合以及精致的内饰设计,在场外试驾时,不仅俘获了女神的芳心,周韦彤甚至在现场表示,找男朋友就要以CR-V作为标杆,要帅气要实力更要细致,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摩拳擦掌,场面好不热闹。

  在本次武汉国际车展,东风Honda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看得着的福利,更有拿到手的实惠:15.98万起轻松做全新思铂睿车主,而新锐时尚SUV——XR-V更有现车直供!

  对于年轻人,东风HondaStayAhead提供的不只是共同向前的陪伴,而是让生活更加多彩的绽放!而通过星驾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递东风Honda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能够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东风Honda的产品,切身感受东风HondaStayahead志在先端的品牌精神。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5/449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